祁东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08 09:42:04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瑶

3月7日,祁东县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副县长彭双娣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十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3.7)民主生活会3.jpg

会议通报了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气氛热烈,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刺刀见红,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彭双娣对班子成员的发言作了逐一点评,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见行见效;要严肃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把整改落实责任压紧压实,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推动整改工作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努力把学习成果和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统战领域各项工作走准、走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