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2022-03-18 16:49:09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瑶

3月18日,祁东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传达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话。

(3.18)传达市党务工作会2.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突出领导体系、目标体系、动员体系、责任体系、规矩体系、纪律体系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务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党务工作为加快“三强一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统战部系统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方向重点,对标对表高效谋划统战工作。要提高服务质量,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要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推动宗教领域治理常态长效;要加强各阶层人士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搽亮“县知联会+县新阶联”品牌;要加强对外交流交往,不断扩大朋友圈,做好海外统战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严明纪律规矩,优化工作作风,夯实基层基础,打造过硬统战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