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2-06-18 10:07:27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瑶

6月17日,祁东县委书记雷华主持召开祁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研究统战相关工作。

1.jpg

祁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有关文件精神。

雷华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统战工作在新形势下的地位和作用,始终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要认真学习,仔细钻研《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把握好统战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纲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做到“高站位”“实处干”“优作风”,凝聚共识和力量;要突出重点,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大联合、大团结、大统战的格局,认真分解工作任务,有效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要狠抓落实,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列出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把统战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彭丽堂、魏春生、周跃军、陈小云、肖钟、黄灵杰、邹凌云、官三元、贺光辉、龙建程、王志武等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