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07-19 09:33:33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李岸

7月18日,祁东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会,祁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何东元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彭双娣委托主持会议。祁东县26个乡镇(街道、管理处)统战委员参加。

(7.18)召开乡镇统战委员部署会.jpg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各乡镇上半年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共识,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始终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澄清底子,突出重点。摸清民族宗教、港澳台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民营经济底数,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沟通联络,发挥智力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三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进一步压实民族宗教工作责任,确保全县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环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