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召开县委民族工作和全县宗教工作会议
2022-08-31 17:39:25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李岸

8月31日上午,祁东县召开县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县宗教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魏春生主持会议。

会议照片.jpg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全县民族宗教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县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要以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以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抓实民宗领域安全生产、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加强民族宗教事务管理等为工作重点,突出抓学习培训、安全生产、示范创建、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雷华强调,要牢牢把握民族工作主线,扎实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彻落实民族政策,营造各民族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社会环境;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全面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健全好机制,培养好队伍,夯实好基础,持续巩固全县民族宗教和顺和谐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在职在岗县级领导、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党(工)委书记、统战委员、县直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