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祁东县委统战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6:29:19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瑶

11月24日,祁东县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主持会议并领学。

11.24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二十大精神.jpg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认认真真读原文。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培训、“三会一课”等迅速开展学习;要扎扎实实送精神。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对标对表,组织统战系统党的二十大宣讲小分队走进企业、商会、乡村,将二十大精神送到广大统战成员之中,更好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要兢兢业业重实践。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推动统战领域具体工作相结合,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