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祁东县委统战部深入宗教场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千场微宣讲”活动
2022-11-26 10:45:45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李岸

为深入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祁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何东元带领统战系统宣讲团深入万福寺开展衡阳(祁东)统战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千场微宣讲”活动。

何部长.jpg

何东元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与与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宗教界人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戒为师,精进修行,匡正教风;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