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祁东商会:“祁”心惠力、共创辉煌
2023-03-21 11:43:30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瑶

“祁”心惠力、共创辉煌。3月19日,祁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彭丽堂出席惠州市湖南祁东商会成立大会并致辞。祁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华榕等领导参加。

彭丽堂代表百万家乡人民对惠州祁东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长期以来,惠州祁商凭着祁东人敢打敢拼、吃苦耐劳的精神,扎根惠州,搏击商海,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惠州祁商由“单兵作战”演变为“强强联合”,一定能在广阔的东粤乃至中国、世界演绎祁商新的精彩。

彭丽堂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相关招商引资政策,他希望,惠州祁东商会当好会员企业回乡创业的引路人,更好地引导企业家将个人事业与家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发展、家乡建设、家乡工作;商会会员要积极投身“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行动,为祁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积极当好祁东的代言人,充分发挥人脉资源优势,积极向惠州乃至全国各地企业家宣传、推广祁东,让更多祁商企业家、外地企业家了解祁东、投资祁东,为惠州和祁东两地交流合作、共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惠州市湖南祁东商会现有会员单位70多家,主要涉及高科技制造、房地产、餐饮等行业。近年来,商会筹委会努力召集在惠祁商为家乡抗疫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捐款捐物,展现了在外祁商心系家乡、回报家乡的桑梓情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