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祁东商会成功换届
2023-05-09 10:40:26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瑶

(5.8)中山市祁东商会成功换届1.jpg

5月8日,中山市祁东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庆典暨祁东县招商引资推介大会在中山市举行。祁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华榕出席活动。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张见效当选为中山市祁东商会新一任会长。彭双娣对商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她说,希望中山祁东商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热心会务,整合资源,以良好的服务团结会员,齐心协力把商会工作推上新台阶,打造一流商会;希望广大中山祁商积极响应“湘商回归”号召,投身家乡园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架起广东和湖南、中山和祁东两地交流合作的桥梁,主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共同描绘家乡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

(5.8)中山市祁东商会成功换届2.jpg


会前,彭双娣一行前往部分商会企业进行走访,了解商会发展、会员企业经营状况等,并详细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诚挚邀请中山祁商回乡考察、投资,把更多的项目、资金和先进的经验、技术带回家乡,携手开创祁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悉,中山市祁东商会成立于2017年11月,现有会员100余家,涉及五金机械、家具灯饰、电子电器、服装鞋业、酒店餐饮、建筑工程等行业。商会以促进祁东、中山两地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推动两地的交流合作,着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共赢型、创新型、奉献型平台机构,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壮大祁商队伍,传播祁商文化。

(5.8)中山市祁东商会成功换届3.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