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石鼓工委宪法日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9-12-06 08:48:28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少文

     衡阳统战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刘少文)2019年12月4日,民盟衡阳石鼓工委深入人民街道向阳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南舫律师事务所罗春华律师,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倪兰花律师分别作了题为《我国宪法历次修改的主要内容》、《我们一生都有宪法罩着》的微讲座,把宣传宪法与宣传制度自信有机结合,讲好中国宪法故事,讲好中国制度故事,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石鼓工委主委刘少文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进行宪法宣传,是民盟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民盟石鼓工委将坚持宪法至上,以自己的行动捍卫宪法在国家法律中的权威,为法治衡阳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