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社区为民族同胞排忧解难
2019-12-12 09:00:47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 王丽蓉

        衡阳统战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丽蓉)12月9日,湘北社区胜利路口的兰州拉面馆老板闵伍麦急匆匆地来到社区,反映自己店门口下水道堵塞、污水四溢,严重影响周边环境与居民的出行,请求社区帮忙解决这一难题。

       随后,社区统战专干王丽蓉同志与闵伍麦来到现场查看具体情况。在得知下水道因管道老化、未及时清理导致污物溢出路面后,社区第一时间找来施工队进行堪查施工,经过施工队四个多小时的清理、疏通和清运,相关下水道疏通完毕,给周围民众、商户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与经营环境。

     “非常感谢社区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我把社区当成我们的娘家人,这不,一有困难我就找社区帮忙解决。”说到这里,闵伍麦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据悉,闵伍麦是甘肃省临夏市人,回族,在2013年就带着一家四口就来到湘北社区做起了兰州拉面生意。这不仅仅是疏通一条下水道,更是融洽了民族之间的感情,让少数民族的兄弟姐妹们在湘北社区这个大家庭中找到亲情感、依托感和归属感,牢固树立了各族人民群众“一家亲”的思想。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