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共联送温暖,非公企业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03 08:19:26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席斌

        衡阳统战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席斌)在新年来临之际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湘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党总支携手非公企业人民金行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爱心人士相继走进了困难老人谢培炳、张先凤和“衡阳好人”高纪春、郭亚安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从衣食住行生活细节入手,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将携手社区为他们提供持续性的帮助和支持。

       此次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共惠及辖区困难家庭10户。充分体现了湘北社区党总支与辖区非公企业情系群众、帮扶解困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拉近了社区、非公企业与居民的距离。据悉,湘北社区党总支以“共联共建 互进互促”为宗旨,多次组织辖区非公企业开展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活动,以共建促发展,建立了社企服务的新模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