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民进区工委开展2020年“春联万家·迈向小康”文化惠民活动
2020-01-15 12:40:08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杨帆芳 董丽华

        衡阳统战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帆芳 董丽华)1月14日,民进衡阳市委在石鼓区角山村隆重举办2020年“春联万家·迈向小康”文化惠民活动,民进石鼓区工委承办了此次活动。出席活动的有民进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民进衡阳市委副主委周湖北、民进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及民进石鼓区工委全体会员,石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鸿波莅临指导工作。通过现场免费为村民书写春联、社会服务“同心”基地角山工作站揭牌、走访慰问,给村民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角山村村部,朱鸿波、廖晟、周湖北出席挂牌仪式,共同为社会服务“同心”基地角山工作站揭牌。工作站成立后,民进石鼓区工委与石鼓区委统战部合作共建,秉承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理念,凝心聚力,共同为角山村的教育文化、乡村振兴事业提供强大助力。

       最热闹的地方莫过于春联书写现场,村名们拿到自己心仪的春联,个个喜笑颜开,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浓厚年味。书写春联的书法家们也忙得是不亦乐乎,每个人都耐心地按照村民的想法选择合适的春联内容。通过书法艺术将真挚的祝福送到村民心中,拉近民进会员与老百姓的距离。

       同时,在专职副主委廖晟带领下石鼓区工委的会员走访慰问当地的25户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民进的温暖与关怀。此举也得到了贫困户发自内心的感谢。

       在石鼓区角山镇角山村有关领导及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活动完满成功,既让群众们感受到原创春联的魅力,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新春喜庆气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