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通报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20-03-23 08:36:10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杨立新

3月20日下午,石鼓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国、全省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鸿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谷艳玲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委、区知联会通报了全国、全省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2019年度民主党派考核结果。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上来,按照2020年全区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继续发挥各民主党派的优势和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会议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就2020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四同创建”、党派活动正常化进行了踊跃发言和交流。

    朱鸿波充分肯定了各党派2019年工作,他表示,2019年各党派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作亮点进一步增多,服务大局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同心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入,建议各党派切实抓好2020党派工作,积极加强党派班子队伍建设,积极加强工作调研,积极参与同心创建工作,积极组织党派相关活动,积极打造工作亮点。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