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党外知识分子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10 23:06:55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炳竹

       10月10 日上午,石鼓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一届四次会议暨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启动仪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2.jpg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石鼓区委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建设现代产业强区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为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锦绣新石鼓”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增补6名会员和2名监事,现场还观看演武坪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片。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