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石鼓区委统战部为民营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2021-04-27 16:12:38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耿丹 陈炳竹

微信图片_20210427161451.jpg


4月27日下午,石鼓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朱鸿波深入商贸服务产业链链上企业—崇盛国际中心走访调研,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经营情况,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区商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崇盛国际中心,朱鸿波实地察看了崇盛在建U+超市、青禾影院、柏石公寓酒店等项目,详细了解企业招商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于今年即将开业的影院、超市用电超负荷的问题,朱鸿波亲自来到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协调,供电公司表示将从服务企业出发,进行负荷测算并予以支持。

      朱鸿波表示,石鼓区委区政府将一如继往支持企业发展,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支持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