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4-30 14:15:18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炳竹

微信图片_20210430141506.jpg


4月30日上午,石鼓区举行工商联(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吴高兴应邀出席。区委书记颜和平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朱鸿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工商联主席卢行代表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届执委(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发出《致全区民营经济人士倡议书》,会议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五届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副会长)、专职副主席(副会长)和常委。卢行同志当选为第五届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颜和平在大会上充分肯定五年来区工商联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后工商联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要求,区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石鼓高质量发展;要保持发展定力,努力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要强化服务意识,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新一届区工商联领导班子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更加广泛地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民营经济人士,振奋精神,尽职尽责,认真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市委“一体两翼”建设,为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陈群洲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石鼓区民营经济人士要把握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坚定信心,乘势而为,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要建强新队伍,展现新现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瞄准新方向,担当新作为,充分发挥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抓好招商引资、助力产业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取得新成效。

石鼓区领导刘浪、刘红丹、王仲晓、高鸿升、郑建芳、周文源、龚建民、梁宇琦、彭晓坤、张斌、冯春娥、彭爱民、李长刚出席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