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石鼓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5 15:46:12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朱珺

       7月2日,民盟石鼓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05154649.jpg

      会议指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盟党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要积极学习并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真理,吃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用五个“庄严宣告”,豪迈宣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无比光明的前景。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盟石鼓区工委一定要更加坚定的坚持党的领导、更加自觉的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更加积极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发表的致中共百年华诞的致辞寄语,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是民盟的优良传统。会议号召,作为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工委全体盟员要对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光辉前景充满信心,要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中华民族复兴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

      会议现场还集中开展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学党史,学《条例》,明初心,担使命”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石鼓区委统战部干部,民盟区工委牧联支部主委,工委服务站向阳社区党总支书记,民建二支部副主委、衡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綦尤润应邀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