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物资援一线  同心战“疫”显担当
2021-08-07 08:15:09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炳竹

       8月6日,面对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石鼓区统战人士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区统战人士为市公交集团送去防疫口罩60000支,消毒液200斤,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和群众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c5ca6f1cc61dcb7153b11740af4f03e.jpg

 

      石鼓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一帆一行来到市公交集团,亲切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李一帆首先向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对市公交集团抗疫一线的同志们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励,为衡阳人民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疫狙击战。

      李一帆表示,此次捐赠,彰显了统一战线人士的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更看到了石鼓发展的未来。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统一战线一切资源和渠道,多方筹措防疫物资,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对捐赠的款物,要做到专款专物专用,保证一线人员和重点单位的需要,发挥捐赠款物最大的价值。

c322374d0520115e4c086529f2cc838.jpg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石鼓区各界人士已捐赠口罩 88000只,消毒液600斤,充分彰显统一战线人脉优势,充分体现统一战线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的人间大爱。

      石鼓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候选人提名人选易维,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区科工信局局长刘名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肖云根,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谷艳玲,捐赠企业代表,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