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石”在温暖
2021-08-12 17:04:50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炳竹

       自新一轮抗疫工作开展以来,石鼓区委统战部号召广大统战人士积极捐赠抗疫物资,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物资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812113256.jpg

      8月12日,石鼓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一帆一行先后来到高速公路路口石鼓收费站、区环卫所、区交警大队,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民警、环卫工人、志愿者等,捐赠口罩65000个、消毒原液400斤、伊利牛奶100件以及毛巾、霍香正气水等防疫防暑物资。

      在走访慰问中,李一帆详细了解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轮岗休息、防暑降温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一定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科学合理铺排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微信图片_20210812113141.jpg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石鼓区委、区政府和广大统战人士的关心和关爱,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向全区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石鼓区委办、区委统战部以及部分爱心企业等同志参加捐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