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石鼓区工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1-08-25 16:58:58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朱珺

       8月25日,民盟石鼓区工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石鼓区副区长谢宏,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颜娟华,中共石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谷艳玲出席会议。

       会上,民盟石鼓区工委副主委李凤发代表民盟石鼓区第二届工委就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情民意等方面作了总结报告。民盟市委委员、组织科科长陈勇帅宣读了民盟市委衡盟【2021】第12号《关于刘少文等5名同志的任命通知》,任命刘少文为民盟第三届衡阳市石鼓区工委主任委员,陈红芳、尹石群为副主任委员,朱珺、龙殿为委员。刘少文代表新一届区工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区工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心一意做根本制度的坚守者。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专心专意做法治建设的捍卫者。进一步突出中心意识,全心全意做服务人民的践行者。进一步发挥参政党作用,真心实意做参政议政的示范者。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诚心诚意做队伍建设的引领者。

微信图片_20210825170122.jpg

       谷艳玲向民盟石鼓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表示,民盟区工委要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党派作用,在服务和推动石鼓区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要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和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开创民盟事业新篇章。

       谢宏表示,向石鼓区委统战部对民盟区工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届区工委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工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新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开展学习活动,不断提升思想高度。二是要脚踏实地,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衡阳市和石鼓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三是要结合自身优势特色,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盟员凝聚力,整合各项资源,展现民盟担当。

       民盟石鼓区工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