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帆寄语石鼓区党外干部“讲政治、善作为、常自律”
2021-08-26 20:09:19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炳竹

       8月26日,石鼓区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一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肖云根主持会议,全区46名党外正科级、副科级、后备干部代表参加座谈并发言。

       会上,石鼓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谷艳玲介绍我区党外干部的基本情况。随后,每名党外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个人履职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感想感悟进行发言,并对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10826200244.jpg

       在听取发言后,李一帆指出,一直以来,石鼓区委十分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对党外干部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工作中放手使用、在生活上热情关心,为党外干部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政治环境,培养的优秀党外干部在各条战线上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李一帆要求,党外干部要增强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勤勉敬业,做事业上的有为人。进一步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改革创新的能力,敢于和身边人比业绩、比奉献、比担当,在各行各业中当佼佼者、“第一人”。要加强锤炼修养,做清正廉洁的正派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思想警惕性,工作生活中,自觉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努力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石鼓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