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委统战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0 09:44:40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炳竹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30日,石鼓区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830094720.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标对表,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握统一战线时代定位,始终紧扣“凝心聚力”这一根本任务,健全机制、创新举措、提升效能,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突出“提质增效”,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