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石鼓区工委开展“爱在重阳 情满石鼓” 尊老敬老活动
2021-10-29 14:11:29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李响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老社员的浓厚氛围,10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石鼓区工委组织各支社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社市委副主委彭扬春代表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向参加活动的老社员送去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各位大家有一个安乐祥和美满的晚年生活。石鼓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区工委主委刘名辉,区工委副主委、区科协副主席周铁军代表区工委向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同志转达诚挚的问候和感谢。感谢各位社员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对九三学社石鼓区工委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围绕石鼓区经济社会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早日建成“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他还向各位社员传达了刚刚闭幕的石鼓区“两会”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区政府的“两会”报告,以及石鼓区委“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区政协委员黄荟琳作为区“两会”的亲历者,声情并茂地解读了“两会”,并就所提提案征求各位社员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029141049.jpg

       衡阳市政协文史资料研究专家、九三学社市委办公室原主任、老社员肖培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社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党史研究成果,讲述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衡阳市的红色革命故事,瞬间把大家的思绪又带回到那段充满激情、弥漫着硝烟的革命时代。各位老社员也纷纷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以一个见证者的角度深情地阐述了为什么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年轻的社员则由衷地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自信与激情。老中青三代人的对比,更加坚定了社员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念。

       时间虽短,可内容丰富,活动充实。老社员对组织的慰问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区工委的工作,积极发挥余热持续关心关注九三学社石鼓区的建设和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