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群众健康,送医下乡义诊
2021-11-01 08:20:40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吉红 凌佩

       秋雨绵绵寒意浓,值秋冬流行病高发季节,为关爱群众健康,方便群众就医,10月30日,在致公党衡阳市委、致公党医药卫生专委、致公党石鼓区工委的指导下,南华支部联合石鼓一支部组织医疗专家到角山镇卫生院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南华附一的医疗专家热情接待群众,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耐心细致的检查,仔细分析病因,发放免费药品,认真讲解用药方式、注意事项等健康知识,为群众解答关于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群众纷纷说到:“感谢附一的专家们,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101085441.jpg

       此次义诊活动既方便了群众看病就医,又增加了群众的健康知识,提高了致公党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影响力。致公党石鼓区工委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更多的便民惠民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