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组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培训
2021-11-10 15:23:19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梁超

       为扎实做好全区宗教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宗教活动场所火灾防控能力,严防安全事故发生,11月10日上午,区民宗局组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教员针对宗教活动场所特点,讲解常见火灾处置措施,以及如何正确报火警、组织扑救初起火灾、常见消防设施和器材功能及使用方法、火场逃生自救等方面消防安全常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10152613.jp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镇街统战(民宗)专干、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防范、处置突发火灾能力。下一步,区民宗局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对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宗教活动场所的平安和谐稳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