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
2022-02-22 16:04:47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炳竹

      2月22日,石鼓区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石鼓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一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重大活动作了部署和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222160910.jpg

      李一帆强调,2022年全区统战系统要围绕“五个坚持”下工夫:一要坚持统筹兼顾、稳中求进,要强化系统观念,善于从全区乃至全市发展全局的高度谋划工作、履行职责,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以稳应变,以进促稳,确保统战各项工作行稳致远。二要坚持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就是要落实政治责任,坚决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统一战线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着力加强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抓好政治交接、确保统一战线可持续发展,着力发挥政治作用、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三要坚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以重点领域的突破、关键环节的推进,带动统战工作的开展,达到纲举目张、执本末从的效果。四要坚持狠抓落实、善作善成,要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在落实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上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真正做到落地见效。五要坚持底线思维、防患未然,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的工作,切实维护民宗和谐稳定。

      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石鼓区工委主委、区工商联副主席、区知联会会长和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