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鼓工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活动
2022-03-09 15:15:36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泳宏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民建衡阳市委和石鼓区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活动的号召,3月9日,民建石鼓区工委在石鼓区角山镇旭东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活动。

     志愿者们走访了当地贫困户和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品,并与他(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走访对象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照顾好身体,乐观积极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309151440.jpg

     旭东村是民建石鼓区工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联点村。自同心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工委及各支部多次前往该村进行调研和慰问活动,推进石鼓同心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助力石鼓乡村振兴,成效明显,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民建石鼓区工委委员、民建会员代表、旭东村村干部、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