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和平寄语石鼓区党外干部“眼界要高、处事用实、为人以宽”
2022-04-14 08:46:42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炳竹

      4月13日下午,石鼓区召开党外干部述职会议。衡阳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石鼓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李一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红丹,区政协主席周文源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知生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 21名党外干部代表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其中8名副科实职以上党外干部作口头述职。李一帆围绕党外干部的思想政治状况、履职情况、参政议政等方面对党外干部的述职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

      颜和平对全区党外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党外干部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他强调,党外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升自己的能力,拓宽自己的眼界,明确自己的定位,时刻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既胸怀大局又脚踏实地,既善于从大处着眼又善于从小处着手。要学会立足自身岗位,实实在在地去研究,实实在在地去思考,实实在在地去挖掘,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到最好,练就专业、自信的“看家本领”。要坚持群众路线,主动修炼严于律己、宽厚待人的内功,凡事懂得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他人着想,做到相互尊重、相互理解,最大限度凝聚人心、增进团结。

微信图片_20220414083143.jpg

       颜和平表示,石鼓区委将一如既往、一视同仁的重视、依靠、信任、培养党外干部,区委统战部作为党外干部的“娘家”,要密切关注党外干部的发展与成长,向党外干部“压担子”“搭台子”“架梯子”,尽最大可能为广大党外干部施展才华提供宽广的舞台。

       石鼓区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