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谱写新篇章” 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2022-07-23 20:04:45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耿丹 陈炳竹

       7月22-23日,石鼓区委统战部组织全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各界党外代表人士赴茶陵、桂东开展暑期谈心活动。石鼓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一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春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卢行,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区工委主委陈吉红,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工信局局长、九三学社区工委主委刘名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3194557.jpg

       本次暑期谈心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采取现场教学和集体谈心的方式进行。党外代表人士参观了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沙田第一军规广场、桂东革命纪念馆、邓力群同志故居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展厅里陈列的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以及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在茶陵开展艰苦斗争的光辉岁月,了解了我党“三大纪律、六项注意”颁布以及发展为“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过程,深受革命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220723194548.jpg

       参观活动后,李一帆与党外代表人士进行集体谈心并协商“四明白四清楚”调研课题。会议指出,要与党同心,建言献策;党外代表人士要心中有党,始终坚持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上与党同心同向、行动上与党同心同行。要与民同行,建功立业;要心中有民,善于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要建发展之功,保持定力、久久为功;要立为民之业,以强烈的“民本”情怀,在各项领域为民办事、为民服务,在推动石鼓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加快成长、建功立业。要与时同进,建德立身;要德厚,增强政治定力;要智多,增强学习能力;要立足,增强实干能力;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外代表人士的学习、工作、生活,为大家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要与优同向,建章立制;坚持把加强党派自身建设作为第一工程,进一步强基固本,狠抓自身建设,树好党外干部标杆,全力创造一流业绩,增强新时代参政党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谱写石鼓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鼓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