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统战系统召开“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干部家属座谈会
2022-09-29 09:37:32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耿丹

      9月28日,石鼓区统战系统召开“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干部家属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一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家风》,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宣读了“建设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书”,2位领导干部代表和2位家属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家庭情况,分享了自己对严守纪律规矩、涵养廉洁家风的感悟与体会。

微信图片_20220929094129.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清廉家庭”建设推进“清廉石鼓”建设,大力弘扬清廉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培育清廉家风要做到“三廉”,一要“知廉”。言行要清清白白,态度要光明磊落。要严格执行廉政准则,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二要“守廉”。要把好自己的生活关、交友关、廉洁关,要耐得住寂寞、顶得住诱惑、抗得住干扰、经得住考验;三要“促廉”。干部家属要常吹耳旁风、勤打预防针,要经常关心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的活动,发现苗头,及时提醒,及时帮助,成为家人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加油站”。

     石鼓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