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2-10-16 12:12:18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耿丹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16120524.jpg

      全体党员表示: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在全面建设锦绣新石鼓的征程中堪当大任;要聚焦提升制度效能,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民营经济发展,用心用情用力促进“两个健康”;要聚焦大局和谐稳定,坚定不移做好民族宗教各项工作;要聚焦广泛凝聚人心,加强改进做好侨务工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