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让石榴籽抱得更紧! 演武坪社区少数民族共话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09:25:55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溪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华儿女要一起来想、一起来干。我们要更加团结奋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11月17日,潇湘街道演武坪社区组织辖区内部分少数民族、台胞群众在曾国藩广场开展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回族同胞马麻乃听完宣讲后,激动地分享了个人心得。

微信图片_20221118085122.jpg

 演武坪社区工作人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了其中蕴含的新理念、新战略、新思路,诉说了这十年身边的新变化、新发展、新变革。社区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一场音乐党史课,演唱的《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党的无比忠诚,抒发了对美好未来的期盼,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参加宣讲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加油干,勇毅前行向未来。

 演武坪社区土家族75岁老党员杨昌旭,在演武坪社区45栋担任楼栋长10多年,无怨无悔为居民群众服务,见证了演武坪社区从一个“老破旧”蝶变成“标准化“示范社区,说起这十年的变化,杨爷爷开心地竖起大拇指说:“感谢党的好政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演武坪社区落地落实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