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团结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建新功——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千场微宣讲”活动
2022-12-14 17:34:28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叶小玉

       12月14日,石鼓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一帆赴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示范片角山镇三星村开展“百人千场微宣讲”活动,以面对面、互动交流的方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中,基层统战干部代表、乡贤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21214172646.jpg

       李一帆在与与会人员交流中表示,希望大家以理论武装把握前进方向,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鼓统战各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责任担当助推石鼓高质量发展,始终围绕共同目标凝心聚力,着力做好民营经济、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海外、民族宗教等领域统战工作,以一域之稳助力全区全市之安。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工作质效,强化党的领导、队伍建设和跟踪问效,增强基层统战意识和统战责任,确保基层各项统战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各镇(街道)统战委员、部分统战(民宗)专干代表以及乡贤代表、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