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坚守抗击新冠疫情一线
2020-02-02 16:57:46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何超英 张霜玥

衡阳统战网2月2日讯(通讯员 何超英  张霜玥)2月1日,衡阳市口腔医院根据雁峰区卫健局安排部署,坚守泉南高速衡阳雁峰入口,负责入城车辆和人员的数据采集以及逐个体温筛查的任务。在民革雁峰工委主委、市口腔医院院长张霜玥同志的带领下,迅速组织一队8人医护队伍坚守岗位,分成2班全天24小时坚守一线,对进城车辆实时监测,进行信息登记、体温筛查,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并向进城人员普及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广泛深入开展防控宣传。

这次防控排查工作张霜玥同志的爱人也参与了。他的爱人表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无论作为一名医生还是党员,她都有责任和义务参加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早日控制疫情,恢复正常的生活。并表示会与全市人民一起努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