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生产
2020-02-11 21:03:52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锡衡)2月11日上午,雁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泰山带领统战部和科工信局相关人员,来到衡阳市鑫山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督导复工生产,看望慰问生产一线的工人。

鑫山机械是一家制造医用消毒酒精生产线的中小企业。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医用酒精生产厂家扩大产能,急需新增医用消毒酒精生产线,给鑫山机械的发展带来机遇。陈泰山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企业员工复工、原料储备、产能等信息,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加快生产、扩大产能中遇到的困难。陈泰山强调,企业一方面要与疫情抢时间,积极对接市场,加快生产进度,另一方面要高度重视工厂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

陈泰山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企业员工,鼓励企业加强人员调配、加大产量、加快产品发货,为疫情防控多作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