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20-03-09 16:08:19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锡衡

3月9日上午,雁峰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泰山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邓群策在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统战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泰山要求,全区统一战线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的各项要求上来,融入到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去。一要组织传达好,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区委常委会将于近期听取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专题汇报,要立即做好准备。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尤其要把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摆在首位,把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廖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我区的实际结合起来,在吃透丰富内涵上下功夫,在领会精髓要义上下功夫,在掌握理论政策上下功夫,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学以致用。二要聚焦落实好,找准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新一年,全区统一战线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使命,积极推动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点和雁峰区实际的有机融合,持续推进我区统一战线工作实践创新,重点在精准扶贫、创建同心美丽乡村、创新创业中小微企业孵化基地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站等方面形成更加鲜明的统战工作雁峰元素。三要融合提升好,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我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拓宽宏观视野、优化知识结构、提升创新能力、提高政策水平,全身心投入到统战工作中去,激情干事、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实际业绩为雁峰“三地四区”建设贡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