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统战部督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3 08:19:43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锡衡

每年的农历2月19日是民间观音的诞日,也是民间祈福的重大节日。因此,今年的农历2月19日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今天上午,雁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泰山再次来到雁峰寺、圆觉庵、香林庵、罗汉寺等宗教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陈泰山认真检查了各宗教场所封闭、门禁管理情况,防控公告、通知等文告张贴公布情况,详细了解了场所内部防护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宗教教职人员思想情绪和生活状况,充分肯定了宗教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遵守党委政府相关规定,暂停一切集体性宗教活动,关闭所有活动堂点,做信众解释引导,配合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的做法。


陈泰山表示,希望各宗教管理人员要密切关注教职人员和信众动向,引导信众紧密团结在各级党委政府周围,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教育他们保持清醒,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定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