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统战部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者活动
2020-03-23 08:59:54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芳

3月20日,雁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陈泰山带领统战部全体党员来到天马山街道岳屏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者活动。

据了解,岳屏社区企业及个体共有363家,目前复工复产率为88%,未开业的大多系学校周边小餐饮和小食品店,开业时间视学校开学时间而定。陈泰山听取了天马山街道疫情防控的简单介绍后,随即带队逐路段逐门店开展防疫宣传和复工复产指导。“学校的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境外输入病例仍然有所增加,开学前一定要对学生及家属的行程有一个前期的跟踪记录”;“进店一定要量体温、佩戴口罩,进行登记”;“餐饮营业要引导顾客使用公筷,倡导分餐制”,只要走到一家门店,志愿服务队均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给予具体的可操作性建议,得到企业及门店业主充分赞赏,并表示一定会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落实好防疫措施。考虑到基层防控抗疫压力大,经费紧张,此次活动还为社区定点捐赠2000元抗疫经费。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