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统战部督导宗教场所“两个暂停”工作
2020-04-13 09:19:45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海燕

4月9日上午,雁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泰山,区民宗局局长陈钦一行赴雁峰寺、基督教堂等宗教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雁峰区一直严格把关并落实宗教场所“两个暂停”。目前,因国外疫情正在持续蔓延,形势比较严峻,为防止无症状传染和聚集性疫情发生,陈泰山部长仔细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宗教场所内疫情防控措施具体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宗教场所在防疫期间严格遵守党委政府相关规定,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第一。

陈泰山要求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打好疫情防疫战不松懈,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及广大信教群众,做好信众工作,继续执行“两个暂停”,坚决不让疫情在宗教场所出现。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