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粽叶传递邻里情”端午节活动
2020-06-25 16:06:23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锡衡

6月24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进民族团结情谊,雁峰区委统战部在天马街道岳屏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粽叶传递邻里情”共度端午节活动,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天马街道、丁丁幼儿园及部分少数民族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泰山与少数民族同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少数民族同胞生产生活现状,对疫情期间少数民族同胞配合社区居家隔离等支持同心抗疫的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少数民族也不能少,各民族团结携手,共同迈进全面小康,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最后,陈泰山给参加活动的同胞们赠送了端午节礼品粽子。小小粽子情意长,绿色的粽叶里包裹着香甜的糯米红枣,粽叶外边是五彩线环绕,寓意56个民族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奋发向上奔小康。民族团结一家亲,粽叶传递邻里情。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