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雁峰三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24 09:36:55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明玉 何超英

图片1.jpg

10月22日下午,致公党衡阳市雁峰三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江红出席此次座谈会并主持学习。

会上,江红向党员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切实履行致公党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围绕新要求、新目标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脚踏实地践行新时代使命和担当。

在支部历史座谈会上,党员们争先恐后,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雁峰三支部的发展历程和重大事件也在党员们的娓娓道来中一一明晰起来。新老党员纷纷感慨:雁峰三支部是致公党衡阳组织中历史最久的支部之一,组织成熟,工作出色,人才济济,凝聚力、向心力和参政履职能力都很强。通过对支部历史的回顾和整理,全体党员自豪感油然而生,凝聚力也得到极大增强。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中共雁峰区委和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在致公党市委、区工委的指导下,雁峰三支部将继续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衡阳市和雁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多的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