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统战部专题学习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
2020-10-29 14:58:39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

3cc883e7c645aaacb5560dbaab368ba.jpg


10月28日,雁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泰山主持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全文、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部务会成员、区民宗局局长陈钦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陈泰山指出,下一步,全区统一战线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湘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要发挥统战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在兴旺特色产业、改善人居环境、丰富同心文化上做文章;要加快雁峰省级创新型区建设,加强协同创新,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创新体系,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完善创新创业生态链,力争年底组建雁峰区机械加工行业协会;要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活动,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谋划好民族宗教工作“十四五”规划;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决制止非法宗教活动,坚决防范和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要全面对标对表,力争全区统战工作创先争优;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统战干部的精气神和工作效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