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单位集中学习宪法
2020-12-04 13:56:27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锡衡

aa3cf612d3eedf38484516c11fbda50.jpg


12月4日,雁峰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宪法专题会,统战部机关、民宗局、工商联全体人员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泰山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陈泰山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体统战干部围绕如何学习宪法、领会宪法、运用宪法作了讨论发言。

陈泰山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全区统一战线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宪法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具体体现;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要坚持宪法确立的国家指导思想不动摇,坚持宪法确认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不动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动摇,成为宪法的忠实尊崇者、自觉遵守者、坚决捍卫者;要努力以法治筑牢共识、规范发展、化解矛盾、保障和谐,为推进“三地四区”和“最放心区域”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