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召开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1-15 19:25:00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何超英

部署会1.jpg


1月15日下午,雁峰区委统战部召开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各镇街及相关单位参加。

会议研究部署了我区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对相关政策规定作了解读说明,明确了换届纪律要求。各镇街道及相关单位代表也就做好2021年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尤其是要吃透学透《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指导工作开展和落实。要强化时间观念。这次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强化时间观念和任务观念,会后马上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各镇(街道)要争取时间,抓紧做好会员摸底,保证换届工作有序开展,顺利完成。要强化纪律意识。各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大局意识。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该项工作的人员要增强全局意识,形成合力,主动、认真、细致、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确保2021年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