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
2021-02-04 21:48:46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何超英

54e8839774a0a1698557268f43ad5d5.jpg


2月4日,雁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常委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泰山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周玉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切实担负起本地区本部门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各方面力量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到雁峰区“三地四区”“最放心区域”建设上来,不断巩固统一战线“众星拱月”的良好局面。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