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统战系统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活动
2021-06-07 17:34:18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肖毅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执行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决定,致敬缅怀袁隆平同志,6月7日下午,雁峰区统战系统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活动。全体部机关同志通过观看视频《稻田赤子袁隆平》,深入学习了袁隆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伟大成就。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泰山出席活动并强调,要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决定,部机关同志要率先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学习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辈子躬耕田野,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风范。

观看完视频后,部机关全体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袁隆平精神,做工作上的行家里手,做社会中的基石砥柱,以更积极的心态和更饱满的热情,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进雁峰统战事业实现新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