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统战部开展系列活动迎党百年华诞
2021-06-23 20:51:48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肖毅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雁峰区委统战部开展系列活动,以务实的作风,激昂的状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开展“庆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6月23 日,雁峰区委统战部长陈泰山率部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两位困难老党员,送去了诚挚慰问,通过仔细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发挥余热,为党多做贡献,并送上了慰问金,陈泰山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要铭记他们的功绩,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帮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微信图片_20210623184836.jpg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活动。陈泰山带领部机关党员干部到雁峰街道余德堂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活动。在学党史恳谈会上,陈泰山从党的百年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血脉进行了深入讲解。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党的辉煌历史,增强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理解,增强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会后部机关党员干部在社区开展向居民和商户发放宣传单和清洁道路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3210942.jpg


       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恳谈会,为民办实事”活动。陈泰山还来到雁峰街道衡阳古玩城督导安全生产隐患问题落实,随后到杏花村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走访调研,现场勘查了解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作进度,通过看现场、问情况、了解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陈泰山听取项目进度汇报和工作安排后,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为民办实事、为辖区群众办好事的民生工程,一要紧盯安全,安全高于一切,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二是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配合, 通盘考虑, 形成合力。一定要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为雁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在余德堂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恳谈会”活动,余德堂社区10多位村民参加恳谈会,紧紧围绕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文明施工、安防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现场气氛热烈。陈泰山表示,开展恳谈会,把大家聚到一起面对面交流,就是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贯穿始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镇(街)村(社区)要积极作为,推动问题尽快解决,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微信图片_20210623184902.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