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传达全市政协换届工作会议精神
2021-08-12 18:07:21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肖毅

8月12日上午,雁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全市政协换届工作会议精神,雁峰区委书记王燕对区政协换届工作提出要求。

她强调,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是政协换届工作必须遵循的根本原则。要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切实担负起换届工作职责,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尽心尽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好委员政治关,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政协委员来自方方面面,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和认识不一定相同,但政治立场不能含糊、政治原则不能动摇。要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执行好“十严禁”。换届过程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形成强大威慑,保证换届工作平稳、健康、有序开展。

下午,区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传达会议精神。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