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长专题培训班精神
2021-10-15 11:39:10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肖毅

10月14日下午,雁峰区委召开第七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长专题培训班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5111336.jpg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对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要求,严格对标对表,研究细化具体举措,尤其是党外代表人士和新的阶层人士工作,加强对他们的重视与支持,建立沟通联络长效机制,分类进行培养、选用,积极引导他们共同为雁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出智出力。要突出问题导向,我区是统战大区,也是统战任务形势复杂、任务重的地区,要着眼于解决长期制约我区统一战线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统战工作整体效能。要健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严格落实研究部署、协调指导、督促检查工作职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不折不扣抓好统战工作,不断汇聚做好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奋力推进“一核四新”贡献统战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